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神秘顾客调查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神秘顾客调查服务优势

中商在"神秘顾客"项目执行方面的优势
神秘顾客调查服务优势

团队执行专业化
    "神秘顾客"不同于一般性调查的访问员,要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理解能力、良好的心理状态、端正的工作态度、敏锐的观察、分辨能力。中商顾问对神 秘顾客访问员都是采用公司固定员工,严格筛选,经过专业培训,对访问员实行末位淘汰制度,持续招募原则。中商顾问对访问员主要培训内容包括服务质量知识、 相关业务常识、心理学常识、调查的技巧。

执行范围全国化
    作为专业的调研咨询机构,中商顾问在全国50多个重要地市设有神秘顾客管理直属机构(执行督导)。调查网络具备覆盖面广、管理效力高、运行成本低 的特点。在执行全国性或多地区的调研项目时,如果涉及到的地区没有执行团队,则按照就近原则,由附近大区的团队负责执行。

系统平台定制化
    中商顾问根据企业需要为用户量身定制1对1系统平台,独立开发并维护的信息咨询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随时了解由中商顾问分析师整理的行业资讯,跟进神秘顾客检查项目的进展情况。
    该系统分为资讯和服务两部分,其中资讯部分是由中商顾问行业分析师整理的行业信息,服务部分则提供了调研项目底稿查询、数据分析、总结建议、报告下载等功能,方便客户随时使用互联网跟踪项目最新进展。

检查设备先进化
    中商顾问为神秘顾客访问员统一配备了专业的记录设备,在保证访问过程隐蔽性的同时可以完整、详细的记录问题,在证明访问真实准确的同时也方便委托 方对问题进行分析或追究责任。中商顾问访问员统一设备包括针孔录像设备、录音笔、手机……

中商顾问在神秘顾客访问结束后,将向委托方提供该项目的实证资料,如录音、照片、问卷底稿、相关票据等,以证明此次访问的真实性、准确性。


分析团队专业化
    中商顾问具有多年的"神秘顾客"调查项目管理经验。中商顾问清楚委托方对测评结果的关注点,中商顾问能最大程度预判方案和计划外"可能"事件。
    中商顾问拥有高学历、高职称的专业项目研究队伍,拥有近50名专业行业分析师和咨询师,在多种主流媒体发表过权威观点。研究分析团队均毕业于国内著名重点院校,知识结构及从业经验丰富。

保密文件制度化
"神访"结果属委托方所有,中商顾问郑重承诺严格保密,决不泄露给任何未经委托方许可的第三方。
中商顾问的具体保密措施:
* 与委托方签订对中商顾问具有长期约束力的保密协议
* 项目组人员均经过中商顾问保密制度的严格培训与考核,并签署保密协议书
* 办公室、桌面、文件严禁显示客户和项目的名称或标记,只由数字式作业代号表示
* 项目结束6个月后,问卷将统一销毁或遵照委托方的要求进行处理

报告形式多样化
    中商顾问神秘顾客项目的调研结果一般采用中商顾问根据企业需要为用户量身定制行业信息咨询平台、PPT演示文档、WORD报告等方式呈现;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随时跟进神秘顾客检查项目的进展情况。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