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覆盖行业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房地产

中商顾问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多年房地产调研经验,为地产投资商、开发商、运营管理商和经营者的商业与营销决策提供准确和充分的信息、数据和技术支持。

确定目标市场和产品定位
我们通过商圈环境研究和商圈监测研究帮助企业确定目标市场和产品定位。
商圈环境研究:针对商圈所处地域的社会文化、宏观与微观经济、政治、法律法规、基础设施、交通状况等的研究,解决开发商选址、商户选址、项目定位、规划和改造等需求。
商圈监测研究:通过对人口规模和特征、商圈内同类业态情况普查、商务情况普查、以及其他商圈内存在业态的普查,解决不同的选址、定位和规划以及市场经营策略建议等需求。

消费者研究
我们通过消费者研究及商户研究获取相关的营销决策数据支持,帮助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商铺经营企业提高营销效果。
消费者研究:投资与开发、招商与承建、运营与管理等不同阶段,都会涉及到消费者研究所给予的决策支持,例如市场定位、确定户型或业态结构、梳理品牌形象、支持营销策划等。
商户研究:通过现有及潜在商户的需求及满意度研究,运用中商顾问特有的"商户需求挖掘模型"及"满意度研究模型",获取开发商投资、商户选址、开发商运营商招商及旧项目改造等所需的决策支持。
神秘顾客研究:针对销售和物业管理服务,运用暗访手段,提供有效的服务标准执行情况的监测,为企业的服务提升提出建议及实施辅导。

提升客户满意度&忠诚度
在中国房地产领域,中商顾问通过开展客户满意度研究,运用中商顾问自主研发的"房地产行业满意度提升研究模型",我们为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和业主的服务管理及服务提升提出具有针对性且可行的策略建议,帮助您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进而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促进品牌形象与价值提升
在企业运营到一定的阶段,品牌对于业绩的增长及营销策略的制定起到关键性作用,我们通过各层次品牌研究帮助您做出更好的品牌发展策略。
品牌健康研究:通过对公司或项目的品牌健康诊断研究,解决公司及项目在运营过程中的瓶颈困惑,为运营状况及品牌形象的重新规划定位提供决策支持。
品牌解决方案:通过品牌检核及诊断、品牌战略规划、品牌战略实施方案,协助您制定持久的品牌战略和有效的实施方案。
广告测试与效果评估:协助您制作优秀的品牌广告,并评估品牌广告的推广效果。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