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广告测试研究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广告效果研究

 一谈到广告效果测试,很多人都会想到对于已经播放的广告进行效果评价,其实不然。一支优秀的广告,无论是平面广告还是视频广告抑或现在新出现的行为艺术广告等,都需要经过一系列测试,从很多个设计中经过一步步筛选与修改出来的。

广告设计分很多个步骤,包括广告概念设计,广告故事版设计,广告制作,广告上线等至少四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需要进行测试,好的广告都是在通过了 每一个阶段的测试后脱颖而出的。这每个阶段的测试都可能被称为广告测试,但其实其目的、方法与手段是完全不一样的。很多广告公司图省事,不严格测试,所以 投放的广告效果总是差强人意。

广告概念设计阶段的广告测试又称为广告概念挖掘(Advertising Concept),目的是帮助从目标消费者中挖掘出潜在的广告概念,找到一个大家都能够接受的广告概念。座谈会是被经常用到的方法。

广告故事版设计是在找到好的广告概念以后,广告公司根据找到的多个广告概念,画出广告图片草案,因为如果每个广告概念都制作最终的广告的成本太 高,先依据草图进行消费者调研,看看草图对于广告宗旨的表达程度。所以此阶段的广告测试又被称为故事版测试(Storyboard Test),目的是从多个设计草图中找出最好的那个设计。

最终广告制作,就是广告制作公司在故事版测试结果的基础上,设计出最终的广告。此阶段还需要做广告测试,即广告投放前的效果测试(Pre-launch Advertising Test),采用模拟投放中消费者评价方法,评价效果过关就可以投放,不过关还是不能够投放,否则投放的花费就是浪费了。只有经过这个阶段测试的广告才能够投放。

广告投放以后,效果怎么样,也要进行广告效果测试,又称为广告投放后效果追踪调研(Advertsing Effectiveness Test)。

中商顾问广告效果研究模型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已经形成了强大的广告效果研究数据库,从而在帮助客户深入地研究广告效果的基础上,达到以下目的:

广告效果评估;

下一步广告策略设计;

品牌价值评估等。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