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覆盖行业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快速消费品

快速消费品行业特点:
     消费频率高,使用时限短,拥有广泛的消费群体,对于消费的便利性要求很高,销售渠道种类多而复杂,传统业态和新兴业态等多种渠道并存,并且行业集中度逐步上升,竞争越来越激烈。
     快速消费品属于冲动购买产品,即兴的采购决策,对周围众多人的建议不敏感,取决于个人偏好、类似的产品不需比较,因此产品的外观/包装、广告促销、价格、销售点等对销售起着重要作用。

     在消费品领域,怎样提高品牌认知度,怎样激发消费者的好奇心和购买欲望,怎样发展忠诚的客户关系等决定着消费品营销的成功。中商顾问的市场研究咨询服务能够帮助您解决这些问题。

     确定目标市场和产品策略
     中商顾问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提供不同的产品是成功营销的第一步。我们的市场细分和消费行为研究能够协助您进行准确的客户和产品定位。

    促进品牌提升
    我们的品牌解决方案通过品牌检核及诊断、品牌战略规划、品牌战略实施方案等协助您制定持久的品牌战略和有效的实施方案。我们也提供广告测试与效果评估协助厂商  制作优秀的品牌广告并评估品牌广告的效果。

    提高营销效果
    我们可以协助您针对细分市场制定有效的促销计划和媒体投放计划,推出有效的广告内容并评估广告效果。我们的整合直复营销服务直接协助您把各种产品促销信息及其他营销信息送达每个目标客户。

   提高客户忠诚度
   中商顾问的客户忠诚解决方案以我们的数据管理服务为基础,协助您建立完整、准确的客户信息库,管理不同的促销和销售激励方案。

   挖掘和发现更多客户机会
   我们的数据挖掘和分析服务协助您深度挖掘客户信息,分析客户购买行为,发现既有客户的价值,从而制定不同的促销和销售激励方案。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