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品牌调查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品牌调查研究

作为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之一,品牌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然而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品牌在与消费者的沟通过程中如何传达产品定位的差异化,满足消费者从功能性乃至情感上需求是品牌成功的关键所在。



      解决问题

为什么有些满意的消费者离开了您的品牌,而一些不满意的消费者却一直追随您的品牌?

我的品牌应该如何差异化定位,以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品牌如何购买过程中触动消费者的情感?应该用哪些指标来衡量?

品牌如何购买过程中触动消费者的情感?应该用哪些指标来衡量?

集团总公司如何对企业、产品、区域品牌建设进行规划、评估和管理?

研究成果

评估品牌和消费者关系,帮助企业了解现有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以及潜在客户对品牌的偏好程度,从而超越产品竞争层面,进入到建立强大品牌差异化的阶段。

品牌健康分析:基于品牌承诺指数和品牌潜力指数,分析品牌的市场地位,对品牌发展策略提出建议。

品牌转换和竞争分析:明确品牌的竞争关系,分析品牌面临的竞争威胁以及潜在客户获取机会。

品牌忠诚动机分析:分析品牌获得客户忠诚的动因,以及品牌忠诚度的优劣势分析。

独特优势

全球领先品牌研究模型,为企业确定品牌定位和战略,以及品牌评估提供决策支持。

全方位整合媒介资讯,从品牌媒介传播的角度,帮助企业把握品牌传播策略的实际效果,为企业的品牌策划和品牌建设及管理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十余年丰富的中国本土实战经验,品牌案例包括的行业有电信、汽车、金融、快速消费品等。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