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品牌调查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品牌咨询研究

品牌作为企业、地域或者产品的标志,远远不只是一个名字,一个符号,它内涵着消费者对品牌的全面感受和评价,包括品牌认知,品牌个性,品牌定位、品牌利益以及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沟通等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品牌建设,因此品牌研究是品牌建设中非常重要的环节。

中商顾问在多年的市场研究中,通过不断的总结和提高, 汲取国际先进的品牌思想和研究技术, 逐渐完善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关于“品牌研究模型”。

中商顾问品牌研究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品牌认知度

是指某一个地区的消费者中知道该品牌的人数占该地区总人数的百分比,反映一个品牌被消费者认知的程度。

品牌忠诚度

是指消费者对某一品牌使用习惯,通常采用品牌保持率、品牌决定方式、品牌固恋水平和品牌忠诚 / 保持指数等四个方面去衡量。

品牌满意度

是指消费者对通过品牌反映的各个方面的满意程度,包括品牌形象、产品、服务以及公众形象等。

品牌缺陷

通过对消费者品牌调查,发现品牌所存在的不足,并对产生不足的主要原因进行分析。

品牌定位检测

通过调查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认知方式与品牌价值观念,测试该品牌在不同细分市场中的利益点、品牌个性和核心诉求,并与该品牌的初始定位进行对比。

品牌跟踪

对某品牌的品牌形象、品牌定位以及品牌资产进行跟踪调查,在与竞争品牌的比较分析中,探测消费者品牌忠诚度的变化趋势,建立品牌取向与消费者属性之间的关系模型,并提出相应的市场策略与品牌维护建议。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