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广告测试研究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传播效果评估

品牌营销的目的就是要传递产品或服务的差异化,然而广告是每个营销活动中不可缺少的核心环节。从方案的策划,前期的测评,后期的评估以及跟踪因果关系都能帮助品牌管理者获得最大的营销投资回报。

解决问题

多少目标消费者实际认知企业投放的广告?

多少目标消费者的能够理解并记住企业试图用广告传递的信息?

广告影响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或对品牌的态度吗?广告投放后的品牌市场表现如何?

在众多纷繁的媒体中,各媒体对于影响我的消费者的贡献度如何?如何评估公关传播效果?

我的媒介计划是否在被高效执行?

如何优化广告投放策略可以达到投资收益最大化?

研究成果

广告的目的就是要传递产品或品牌的差异化,如何评估测量广告效果及其在目标消费者人群中产生的实际影响,包括广告从认知到记忆到喜好再到产生购买倾向和行为,是品牌传播致胜的关键。

及时评估或连续跟踪广告效果,帮助企业更科学、更有效率地与消费者沟通,达到传播策略的目的,实现广告投回报收益最大化。

深入分析各媒体影响目标消费者的贡献度程度,有助建立一个最优化的品牌传播组合方案。

良好的传播策略不仅关注短期的销售,更能满足品牌的长期建设和不断发展的需求。

独特优势

丰富的营销传播研究经验,使得中商顾问能够更好的解读企业营销对广告的需求的同时又熟悉媒体、广告效果产生的每个环节。

广泛、权威的广告相关资讯,使得我们分析的角度更全面:将媒介研究与消费者的实际反馈和经验结合起来得到全面的洞察。

多年的经验让我们积累了强大而完备的广告效果数据库,从而为广告效果评估提供基础,并解读出具有品牌印记的最优沟通方式。

国际专业的研究模型,深入分析与解读各媒体的广告传递效果、市场宣传中的贡献,以及媒体间的协同作用。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