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覆盖行业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TMT产业

TMT(Technology,Media,Telecom),是科技、媒体和通信三个英文单词的缩写的第一个字头,整合在一起,实际是未来(互 联网)科技、媒体和通信,包括信息技术这样一个融合趋势所产生的大的背景,这就是TMT产业。
    TMT这三个字后面隐含着非常丰富的意思,TMT中的技术更多是以IT为主,Media更多是以互联网,固定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 TMT使我们看到不断创新变化中新的电子产品。这是三个行业,是我们诠释TMT产业的基本背景。为什么现在把TMT产业单独拿出来,提炼一个新的概念,正 是由于我们看到了这三个行业在过往的历史进程中演进的轨迹,以及未来可能发生的变化和特点。以IT为特征的技术的变化,假如说信息和技术一起的话,以前更 多强调技术,今后会更多强调信息。
     中商情报团TMT科技研究团队深入研究和了解消费者行为,并为网络行业客户及传统行业客户提供市场调查研究和咨询服务的专业研究机构。公司旨在 通过优质的研究咨询服务及可量化的数据产品,帮助客户提高对中国新经济的认知水平、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并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
    为帮助各个行业客户更加深入有效的使用各种数据应用服务,以更好利用数据解决企业在营销、运营、产品、竞争环境等诸多层面的决策支持,中商情报网 在基于客户需求和大量网络监测数据产品的深度挖掘基础上,还提供各种网络评估数据工具和分析报告,不仅包括媒介方案评估工具、营销活动评估工具、品牌效果 评估工具等针对网络营销行业的数据应用服务,还包括针对行业用户细分和忠诚度的分析工具,以及针对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等领域研究的分析工具。


家电

    在国际市场上,家电产品已经成为家庭的必需品,作为家电制造生产基地之一的中国随着国民经济的蓬勃发展,也逐渐成为蕴藏广阔商机的消费市场,家电行业销售量持续增长,竞争日趋激烈。
    在家电行业,如何挖掘消费者需求,设计合适的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根据产品的核心价值做出合理的定价,通过有效的促销和推广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望,并将产品从合适的分销渠道销售出去是决定家电产品营销成功的关键。中商顾问从2003年开始涉足家电行业的研究,为多家家电企业提供市场信息服务,积 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相信我们一定能够为您解决在产品、价格、渠道和促销方面遇到的营销难题。
    经过多年对家电行业的摸索研究,中商顾问形成了以家电行业4P营销(4p)是指:产品(product)、 价格(price)、 渠道(place)和 促销(promotion),4p理论是营销策略的基础)为主线的研究技术,长期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与营销建议。

中商顾问为家电行业提供的专业研究线:

1. 产品研究:根据产品的不同开发阶段,分别有以下不同方面的研究

2. 价格研究:价格敏感度测试
3. 渠道研究:渠道研究可根据不同的市场级别进行研究

4. 促销研究:

中商顾问的研究产品为家电行业带来的应用价值:

• 识别市场机会,确定目标市场和产品策略
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制定不同的产品策略是营销的关键。这方面的研究也是家电企业最直接的需求同时也是需求量最多的。可帮助企业进行产品定位、产品推广和产品改进等多方面的工作。
中商顾问提供的产品研究包括消费者需求研究,消费者U&A研究,产品概念测试,产品初版/图片测试,产品体验/改良等多方面。中商顾问从2001 年开始对家电行业进行研究,累积十年的研究经验,涉及的产品包括四大必备家电(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厨房电器产品(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煎 烤机、豆浆机、电热水壶、消毒碗柜、微波炉等),家庭卫浴电器(热水器、浴霸等),个人日用小家电(剃须刀)等多种家电产品。

• 提升品牌竞争力
家电行业经过多年的竞争发展,很多弱势品牌或被直接淘汰市场,或隐退三四级和农村市场,而随着知名品牌分销渠道的深入,弱势品牌已难生存,各家电产品品类 均呈现出品牌高度集中的趋势,主要知名品牌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如何在激烈的红海中脱颖而出,品牌建设承担着重要角色。中商顾问提供的品牌研究包括品牌检 核及诊断,品牌形象,品牌战略规划等多方面,协助家电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

• 提高终端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家电行业竞争的加剧,价格竞争、终端竞争日益白热化,同时运营商与厂家的竞争升温,如何合理制定价格与促销,扁平化渠道,通过最有效的流通渠道销售产品成为摆在家电企业营销人员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中商顾问通过价格敏感度测试,终端竞争力量化调研,渠道模式研究,促销检核,导购员销售技巧研究等多方面协助企业制定合理的价格和流通渠道,提升在终端的竞争力。

• 提高营销效力
各知名家电企业着力打造企业实力和品牌知名度,通过轰炸式的电视广告不断加深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并通过终端建设来塑造品牌形象,而消费者面对这么多同质化 的广告信息,很难对品牌形成差异化的认知,因此如何针对不同的消费者将产品优势传达出去,成为营销关键。

中商顾问提供的产品有消费者媒介研究,广告前/后测,广告内容及效果评价,可协助企业针对细分的市场制定有效的促销计划和媒体投放计划,推出有效的广告内容并评估广告效果。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