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覆盖行业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汽车及部件

    汽车工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蓬勃发展,同时竞争环境也越加激烈,为了协助汽车行业做好市场工作,中商顾问作为中国市场调研行业的 中坚力量,2003年涉足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等不同的领域,协助企业把握市场动态和消费形态,在2005年成立了汽车研究专业团队,在满意度研 究,产品研究,供应商与合作伙伴的选择研究,品牌与广告研究等多方面为多家汽车企业提供市场信息服务工作,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商顾问为汽车企业提供全面汽车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信息、服务和技术的整合向汽车厂商提供全面的营销服务,协助汽车厂商进行准确的产品定位,确定目 标市场并进行有效的营销推广,成功开拓市场和发展持久、盈利的客户关系。

推出不同的适销产品
    我们提供与汽车产品有关的各种研究和咨询服务协助汽车厂商推出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合适产品。这些研究和咨询服务包括市场细分与评估、竞争产品研 究、产品定位研究、产品概念测试、产品测试、产品上市策略、产品投放与跟进咨询、产品竞争力研究、定位诊断等。

规划和管理渠道
    中商顾问帮助厂商规划渠道网络、制定渠道服务标准,提供针对渠道考核和能力提升的客户满意度研究、神秘顾客研究 、飞行检查和客户满意度管理解决方案,以及经销商能力评估与提升。通过这些产品和服务,我们用心致力于帮助厂商提高渠道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

促进品牌提升
    我们的品牌解决方案通过品牌检核及诊断、品牌战略规划、品牌战略实施方案等协助汽车厂商制定持久的品牌战略和有效的实施方案。我们也提供广告测试与效果评估协助厂商制作优秀的品牌广告并评估品牌广告的效果。

提高营销效果
    我们的广告测试与效果评估协助汽车厂商推出恰当的广告内涵并对广告效果进行评估。 我们也通过提供电话营销、直邮营销、电子邮件营销、短信营销、活动营销等各种数据库营销服务协助汽车厂商与目标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营销推广,开发新客户和管 理客户关系。

提高客户忠诚度
    我们的汽车渠道解决方案协助汽车厂商提高经销商的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从而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