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广告测试研究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广告花费研究

 广告花费研究,基于对广告市场的连续性监测,追踪广告市场的最新趋势,洞察行业广告投放的最新变化,跟踪广告效果,评估广告投资与市场回报。

解决问题

如何把握广告行业及各媒体的发展趋势?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广告营销载体?

如何掌握自身和竞争对手的最新广告营销策略、广告创意、广告投放表现并及时追踪变化?

如何评估媒体行业的广告形式创新、节目模式创新的效果?

如何通过有效手段评估广告投放价值及效果?提升品牌的广告传播策略?

研究成果

中商顾问广告花费研究,是中商顾问跨媒体全方位的营销传播监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跟踪中国媒介广告市场整体变化,是客户制定市场竞争策略,进行品牌营销必不可少的决策依据。

为客户提供自身及竞争品牌广告投放策略的连续性分析,帮助客户有效地管理广告投放预算,制定最合适的广告营销方案,获得广告投资收益的最大化。

通过中商顾问独有的植入式广告监测与评估、电视剧播前测试和综艺节目喜好度测试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新媒体环境下的广告投资收益(ROI)分析。

准确评估广告投放效果,以帮助品牌完善传播策略,提高竞争力。

独特优势

中国市场覆盖最广的媒体监测网络之一,拥有强大的全国性广告监测执行能力和管理经验。

中国市场多年的连续广告投放数据库,结合全球各国广告市场发展动向,在全国和区域性多样化媒介市场,进行横向与纵向的连续性研究。

即时更新的在线广告素材服务系统。

独有的电视剧播前测试和综艺节目喜好度测试服务。

独有的植入式广告监测和评估服务。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