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广告测试研究

400-788-9700

免费电话(24小时服务)

科学的理论

客观的实践

详情的数据

媒体价值研究

媒体价值是广告交易的一把标尺,不同的媒体具有不同的核心价值,从传统的电视、报纸、广播、杂志、互联网到新兴媒体包括手机、移动电视、楼宇视频媒体,中商顾问媒体价值评估专注于研究媒体品质评估、广告效果评估和受众测量评估等三个维度。

解决问题

哪些因素决定了媒体的广告价值?

针对上市融资,如何评估媒体自身的价值?

不同媒体的受众定位、规模与广告传播效果如何?

如何挖掘媒体的独有特性与广告附加价值?

媒体的品牌形象与广告品质匹配度如何?

不同广告目标,如何选择适合的媒体?

研究成果

通过对媒体品牌价值、受众媒体接触习惯的研究,帮助媒体挖掘其核心价值,深入地了解自身优势,有效地解决媒介主在内容管理和广告经营方面面临的各种挑战。

广告公司和企业主通过深入洞察受众的人口特征、媒体接触习惯、消费习惯和生活形态等,清晰地了解受众的媒体选择倾向和动因,从而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媒介计划和传播策略。

结合传统媒体价值评估模式,建立新兴媒体行业评估标准,致力于推动中国传媒行业有序、健康、持续发展。

独特优势

中商顾问以十余年连续中国传统和新兴媒体受众数据库为基础,积累和沉淀了丰富的媒介研究经验,提供业界公认的媒体广告价值衡量多维度指标受众研究。

覆盖全国60个主要城市,每年连续研究近10万个样本量,推及人口超过1亿。

中商顾问在媒体研究行业的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专家和团队,在方案设计、数据解读、营销推广上鼎立的支持。

透彻解读中国媒体研究架构和技术,与媒体共同发展的远景和理念,踏实、务实地从保证为媒体带来的实际效果出发。


400-788-9700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客服电话:0755-25193391 25407713 25407622 25417892 25417815 25950389 25950682 25950392

研究报告咨询:400-666-1917 企业上市IPO咨询:400-788-9689 商业计划书咨询:400-788-9700 可研报告咨询:400-788-9700 产业园区规划咨询:400-788-9689

北京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大街99号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5层501室  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红荔路1001号银盛大厦7层(团市委办公大楼)

Copyright 2003-2014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